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R8 TDI将于2017年发布 多种动力组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2008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了R8 TDI Le Mans概念车。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奥迪公司将推出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量产版车型。据悉,奥迪将于2017年发布一款R8 TDI车型。

  目前有关新款R8 TDI车型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据称该车将采用一款4.0升V8 TDI发动机或一款为宾利研发的5.0升V10 TDI发动机。目前尚无新款R8 TDI规格方面的任何细节信息,但R8 TDI Le Mans概念车搭载一款V12 T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00 PS(367千瓦),而峰值扭矩输出达1000牛米(737磅-英尺)。

  据报道,新款R8将提供一款新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460 bhp(343千瓦)与369磅-英尺(500牛米)。另外,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540马力(402千瓦)与398磅-英尺(539牛米)的5.2升V10发动机。如果这还不够强劲的话,R8 V10 Plus预计也将回归R8阵营,将具备600 bhp(447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与413磅-英尺(559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