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宝马X3将于2017年推出 与X4共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3假想图新一代宝马X3假想图

  近日,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将于2017年推出新一代X3。

  目前有关新一代X3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据报道新车型将基于一个模块化平台研发,具备更加舒适的内饰设计,座椅的位置将有所升高。此外,新一代X4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预计最早将于2018年7月推出上市。

  新款X3的发动机选择据称将包含一系列四缸与六缸发动机,预计其动力输出水平相比现款车型至少将提升15 PS(11千瓦)。

  另外还有消息称,新一代X3将推出一款X3 M40i车型,该车型可能会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60 PS(264千瓦)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如果这一车型还不够强劲的话,宝马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动力达422 PS(310千瓦)的X3 M车型。

  此外,新一代X3预计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动力为245 PS(180千瓦)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与一台最大功率为95 PS(69千瓦)的电动机。据称该混合动力车型的总动力输出将能够达到300 PS(22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达700牛米(516磅-英尺)。其平均油耗预计在3.8升/百公里左右,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

静态评测宝马新X3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