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i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现代i40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3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i40的谍照改款i40的谍照

  现代的i40旅行车在上市两年之后即将迎来其中期改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改款i40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与改款i30一样,这款i40旅行车的改动似乎也主要集中在前脸处。改款i40借鉴了新款劳恩斯轿车的一些设计元素,配备更加惹人注目的多横幅前进气格栅,格栅的中央是一个大大的现代徽标。在车头的两侧可以看到极具雕刻感的进气口,改款i40的车灯造型预计会保持不变。

2 2
3 3
4 4

  动力方面,改款i40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3 bhp或134 bhp的1.7升CRDi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现款i40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10.3秒,最高时速达125英里/小时(201公里/小时)。

  与i30一样,现代预计会对i40的座舱进行小幅改动,信息娱乐与显示屏系统将获得改进。

  现代改款i40预计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其后不久在欧洲市场推出销售。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现代ix25概念车

关注i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