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明年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奔驰C级敞篷版测试谍照2016款奔驰C级敞篷版测试谍照

  2016款奔驰C级敞篷版进行测试的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四座敞篷车预计会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奔驰最近发布了C级旅行版,而C级的其他衍生版本将于明年发布上市。明年将发布的第一款C级车型是Coupe版,之后便会推出这款C级敞篷版车型。尽管起初奔驰考虑为C级敞篷版安装一个金属顶篷,但最终该车将采用多层的软顶顶篷设计,这一设计显然是效仿了E级敞篷版。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动力方面,新款C级敞篷版将采用与其他车型样式相同的发动机阵容,顶级款车型是C63 AMG版车型,搭载一款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车有可能会提供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还将配备AIRSCARF Neck-level加热系统与AIRCAP空气偏转系统。

  新款奔驰C级敞篷版上市后的售价有可能会比SLK还要低,这将使其成为奔驰最便宜的敞篷车。

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