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海外共建16个生产基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07:27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奇瑞近期对外宣布其在巴西的工厂预计今年年底将能正式投产。本周一,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巴西工厂是奇瑞在海外独资兴建的最大工厂,目前奇瑞汽车已覆盖亚、欧、非、南美和北美五大洲,其在除中国以外的地区一共投建了16个生产基地。

  据了解,从2001年第一批10辆奇瑞轿车出口叙利亚,奇瑞迈开了以开拓国际市场为标志的“走出去”步伐。现在奇瑞已在海外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同时建成了1100余家经销网点和900余个服务站。

  奇瑞方面表示,巴西工厂的建成,不仅使其成为奇瑞海外本土化进程中的一座里程碑,也预示着奇瑞国际化发展跨上了新台阶。奇瑞巴西工厂项目分两期,初期产能为5万辆/年;二期后期产能将提升为10万辆,将率先投产风云转型车和QQ。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