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神龙新工厂将产合资自主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07:26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筹划已久的神龙新工厂近期尘埃落定,本周一,记者从神龙汽车获悉,第四工厂最终落户成都,该生产基地除生产神龙双品牌车型之外,还将投产神龙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据悉,神龙第四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预计新工厂将于下半年正式开工建设,于2016年年底完工投产。目前,神龙汽车现有的武汉三大整车生产工厂,总产能为60万辆。神龙内部人士介绍,该生产基地除生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的车型之外,还将生产神龙合资自主品牌车型,这一系列车型不再单设品牌系列,它将并入东风自主乘用车。车型方面,该工厂将主要生产SUVMPV

  根据规划神龙公司2020年产销规模达到150万辆,神龙内部人士解释,在这1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中,超过100万辆由东标和东雪承担,挂东风风神标识的神龙合资自主品牌将承担约20万辆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