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研发-1.2T高功率引擎 MINI率先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全新一代MINI已正式在华上市,并先期推出了搭载1.2T、1.5T和2.0T三款不同排量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全新MINI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2T高功率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83kW。对此宝马集团MINI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JochenGoller)曾表示:新MINI推出后势头非常强劲,未来还将有一系列有差异化的不同车型版本会推出。

  全新MINI搭载的1.2T双涡轮管单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低功率),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80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其还将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1.2T高功率引擎,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达到83kW。保持良好动力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

  在价格方面,目前正在国内销售的目前1.2T低功率车型的MINI ONE和ONE+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0.5万和22.5万。由于即将引入的高功率版车型对发动机进行了特殊调教,因此其售价预计将高于现款低功率版产品。从而通过新版本的加入,填补目前1.2T和1.5T车型之间的价格区间。

  除高功率版本的增加外,MINI ONE车型还将推出一款入门手动挡车型,从而进一步拉低入门级售价,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另外网通社从MINI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MINI ONE手动版本最快将在年内正式引入,价格将有望定在18.5万元左右。

英国MOD文化 实拍新老MINI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