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Ur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上市顶级豪华SUV 兰博基尼Uru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11:29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史洁瑞 字号:

  兰博基尼Urus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车型亮点:车身宽大低矮

  技术背景:采用大众集团全新的MLB平台

  预售价:15万美元

  新车微评:兰博基尼在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LM002越野车并不成功,因此这次兰博基尼不会草草推出一款SUV。前期已有消息表示大众集团已经给兰博基尼开绿灯产SUV,兰博基尼可以采用大众新一代的豪华SUV底盘,这个底盘还会用在新一代奥迪Q7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等车型上,开发费用省了一大笔。至于名字,可能会改一个更响亮的名字,可能是Deimos什么的。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非常大。整车线条刚直棱角分明,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强烈的运动风格。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的尺寸为4990/1990/1660mm,这个尺寸小于Q7,但比卡宴、宝马X5 M稍大些。宽大而低矮的车身在保证其跨界跑车的外观风格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极具概念色彩。内饰颜色以白为主,以深色内饰板为辅,视觉效果冲击力十足。

兰博基尼Urus兰博基尼Urus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消息,新车量产后将会采用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媒猜测这台发动机很有可能来自奥迪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可能搭载一台混动V8柴油发动机。其概念车Urus上搭载的是一款目前被认为是强大的V10 5.2L发动机(官方并未确认),最大功率达到440kW(600PS)。

关注兰博基尼Uru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