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产品矩阵、营销体系助力广本销量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 11:58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6月,经历产品换代调整期的广汽本田在销量上迎来突破,全系车型销量达40,043台,同比增长19%,其中第三代飞度和凌派贡献最大。随着下半年全新奥德赛SUV缤智两款新车型的陆续登场,广汽本田销量提升更值得期待。

  第三代飞度订单已超1.6万

  截至6月底,第三代飞度累计订单已超过1.6万台,上市首月销量便轻松实现8199台。第三代飞度搭载全新1.5L 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5.3L/100km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十多项革新科技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而经过产能的快速提升,第三代飞度的销量也将进一步攀升。

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

  凌派上市一年销量近18万

  自去年6月24日上市到今年6月,凌派上市一年销售近18万台。

  凭借1.8L的排量、1.6L的价格、中高级车的空间,凌派在中级车市场20多个品牌、近百款车型的近身“肉搏”中,得以迅速突围。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凌派以独有的外观、空间、配置以及驾控“四大超级别”在刚刚过去的6月取得了15,292台的销量成绩,预示着凌派的销量在未来的时间内有着不错的发展空间。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凌派

  产品矩阵、营销体系助力广本销量

  凌派、第三代飞度的热销,使得广汽本田在两厢车及中级车市场取得更大份额。第九代雅阁也成为广本新的销量增长点。此外,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奥德赛及SUV缤智,也将成为广汽本田出击MPV及SUV细分市场的杀手锏。

  随着多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个性新车型的陆续登场,广汽本田上半年也频频推出创新营销活动。“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第三代飞度携手第三届“中国好声音”等创新营销活动,有望在营销体系上给予广本销量的提升以更大的帮助。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