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半年增130% 迷你4S店DType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 10:38  新浪汽车  高巍、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高巍、鲍家翔 北京综合报道)

  2014年7月7日,高档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上半年销量:1至6月份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的零售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长130%,达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6月在华销量达2,478台,同比增长76%。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这一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英菲尼迪中国发布了其针对三至五线城市将助力推进的迷你4S店模式D Type。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

  上半年销量增130% 下半年六款新车亮相

  英菲尼迪2014年上半年在华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幅达130%,达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第二季度销量达7,796台,同比增幅115%。而上半年的销量已超去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并占去年全年累计销量82%。

英菲尼迪中国销售部高级总监何阔英菲尼迪中国销售部高级总监何阔

  6月份Q70L增速迅猛,以680台的成绩刷新月度销量纪录,同比增长率高达252%;SUV车型QX70,6月销量同比增214%;而Q50自4月上市以来截至今年6月,收获订单1,699台。

  下半年,英菲尼迪Q50 2.0T、QX70绝影限量版、QX60混合动力版、紧凑型SUV ESQ、全尺寸SUV新QX80、国产轴距版Q50六款新车将陆续在华亮相。产品矩阵的日渐丰富和产品攻势的日益升级也在进一步为英菲尼迪的国产化做最后的准备。

  完善网络布局 D Type迷你4S出炉

  随着本土化战略的不断推进,英菲尼迪中国在塑造品牌形象、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完善网络布局,提升客户满意度成为了另一层挑战。

英菲尼迪中国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高级总监刘旭先生英菲尼迪中国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高级总监刘旭先生

  英菲尼迪上半年分别在无锡、南充、东莞和昆明新开经销店,还有15家经销商将于下半年开业,并于2015年新增25至30家经销商。

  随着一二线城市汽车需求的逐渐饱和,英菲尼迪加快在潜力较大的空白市场的布局,将销售渠道向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下沉。为了进一步强化了重点区域市场的销售工作,英菲尼迪成立了西区。根据英菲尼迪的计划,还将针对四-五线城市设计更加灵活的mini店-“D type”。这些店面在占地面积和销售展厅方面会有所减少,但完整保留销售职能,并可以进行简单的车辆保养维修,将建店投资规模减小,进而进一步降低经销商成本的同时,保证对于广大终端市场的网罗。

  与此同时,消费者满意度也成为了英菲尼迪工作的重点。近期,该公司在中国推出“消费者之声”项目,旨在使高层直接面对消费者,倾听亮点与不足,以更加直接有效地改进工作,从而让英菲尼迪成为直接与消费者对话的品牌。全球市场信息研究机构J.D. Power近期发布了“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M”(SSI),研究结果显示,英菲尼迪以705分的成绩位列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