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中国7家车企入围财富500强 广汽超吉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 09:41  新浪汽车  林彦中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汽车企业有7家入围,按排名先后顺序分别为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吉利控股。

  其中,北汽集团与广汽集团在2013年首次入围后,今年第二次杀入榜单,吉利控股则是在2012年首次入围后,连续三年上榜,这三家企业在500强名单中的排名都有不同程度提升,广汽集团从483位蹿升至366位,超越吉利控股,列7家中国车企第6位,以下表格为详细排名及营收状况。

7家中国车企排名7家中国车企排名

  美国《财富》杂志每年夏季都会发布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依据主要为企业年度营业收入,按照2014年的排名,中国本土汽车集团已经连续两年有7家企业入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