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美国宾州议员批准特斯拉拓展直销网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7:2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特斯拉的直销模式近日在美国本土再次出现新的进展,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州议员的支持,获准在当地进一步拓展直销零售网络。

  美国各州对于特斯拉直销模式的抵制正在逐渐松动,纽约州州长上个月已经正式签署文件放行,新泽西州的提案也已经通过了该州众议院,被递交至参议员等待审批。

  在得到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批准后,针对允许特斯拉拓展零售网络的提案近日又通过了该州的众议院,这样一来,特斯拉将能够在宾州最多设立物价零售店,同时也可以建立更多的服务中心。这一提案最终还需得到宾州州长Tom Corbett的批准。

  特斯拉业务发展副总裁Diarmuid O’Connell表示:“我们希望在宾州的流程能够成为富有成效的合作如何为包括经销商及立法者在内所有利益相关方实现共赢的一个样本。”

  目前特斯拉在宾州仅设有一家零售店,位于普鲁士王市(King of Prussiia),同时在Devon级Norristown设有服务中心,据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即将在Devon新增一家零售店。(Ry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