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推全新A0级轿车 搭0.9T/竞争POLO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正式公布了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其中菲亚特将在此期间推出14款新车。作为一直以小车型为主要方向的品牌,其目前已推出了新款500,而该品牌旗下另一款主力小型车朋多也将在今年10月份迎来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得到了新车的实车图,在动力上其有望与500同采用本集团最新研发的0.9T发动机,而大众POLO等同级别车型则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

  新朋多10月亮相 有望基于SUSW平台打造

  在外观方面,新朋多整体造型更为动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融入一条采用镀铬材质的装饰件,经过重新设计前保险杠在雾灯处也增加了镀铬装饰,使整体在视觉上较为精致。尾部造型上,新车型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后保险杠融入的镀铬材质与前雾灯相呼应拥有很好的整体性。另外新朋多有望与500同基于SUSW平台打造,并将在今年10月份亮相。

  搭0.9T发动机 竞争大众POLO

  在动力方面,新车型将延用现款产品所使用的1.2L和1.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和67kW。另外为使新朋多拥有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其还有望与新款500等产品同采用菲亚特最新研发的0.9T引擎,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则为145N·m。从而满足对于动力需求较高的用户选择,另外也将与纷纷实现增压化的竞争对手正面较量。

  菲亚特新朋多作为一款定位在小型车市场的产品,大众POLO将是其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另外随着大众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研发,未来新款POLO则将换搭该款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75N·m的新引擎,届时在小排量增压领域上双方也将展开较量。 (网通社 2014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