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205夏日大促 促销与团购并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4日 07: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6月-8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夏日大促,在炎热的7月,北汽威旺又掀起“威旺助威团亚运韩国游”购车热潮,将促销与团购并行。除了现金优惠,购买指定车型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免费为爱车加装空调、极具诱惑力的车险大礼包等。

  购买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免赔险、2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等,还可选择加装空调。除此之外,购买北汽威旺306的车主可获得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包括加装车内空调、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等。

  除了给力的促销活动外,北汽威旺还掀起了“威旺助威团 亚运韩国游”全系品牌团购大战。只要参与团购的人数达到100人,就可在促销基础上再享千元钜惠;而参与团购的人数达到300人,再降价1000元。除了价格优惠,北汽威旺为参与团购的消费者准备多份大礼:前100名参与团购的消费者可最高获得千元加油卡;自7月起,每周抽取一名亚运助威团车主,抽中的车主可于9月份亲身前往韩国仁川亚运会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北汽威旺205外部尺寸为3895*1600*1878mm,最大载货量达到3.94m3,再加上如此大手笔的促销,还有全年仅此一次的抄底团购价,对购车者来说可谓是惊喜重重。本次北汽威旺团购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