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0万内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海马M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11:08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海马M3

  指导价:5.98-8.98万

  优点:外形靓丽、坐姿舒适、油耗

  不足:噪音偏大

  推荐车型:1.5手动旗舰型(7.98万元)

  ◆外形时尚靓丽,和谐自然

  海马M3的外形出自韩国和意大利设计师之手,车身线条时尚靓丽、和谐自然、动感流畅。车头的镀铬装饰条和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已成为海马的家族式设计,车侧线条富有动感和层次感,水平布置的尾灯和厚实的保险杠则显得沉稳大气。

  ◆驾乘空间充足,坐姿舒适

  M3的座舱设计与传统轿车有所区别,注重对头部空间的利用。M3的车高轴距比偏大,座垫更高,靠背倾斜度更小,坐姿更接近MPV。这种设计巧妙地解决了驾乘空间与座舱纵向尺寸的矛盾,视野更开阔,坐姿也利于长途行车舒适性。

  M3的高配车型为后排提供三个独立的可调式头枕,座椅靠背能够4/6分割放倒提升载物空间。行李箱450升的容积虽然不如和悦宽敞,但行李箱开口较大,取放大件物品更方便。

  ◆动力充足流畅,油耗经济

  M3搭载的1.5升直列四缸汽油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7牛米。与其相配的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可模拟6个前进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输出数据处于同排量发动机的主流水平,但相对1140千克的车身,马力重量比便大了不少。实际驾控轻松流畅,燃油经济性也比对手更有优势。

  ◆高配车型表现全面

  海马M3的车型选择非常多,拥有5款手动版和3款自动版。低配车型将车系门槛拉低到5.98万元,但高配车型并未影响性价比,安全性、实用性和舒适性表现更全面。例如手动旗舰型提供了四轮盘式制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电动天窗、自动大灯和自动空调等。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海马M3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