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原上海通用总经理王晓秋将履新上汽自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09:45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随着5月份上汽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志鑫升任集团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的位置由谁来接替一直都没有确切的消息出来。6月28日,上汽集团有消息称,原上海通用总经理王晓秋将升任集团副总裁同时担任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从履历上不难看出,王晓秋算得上上汽元老级人物。曾历任上海汽车工业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上海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副主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理、上海汽车集团采购部执行总监、上汽汽车总经理、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等一系列重要职务。而这一次担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可以说是王晓秋的“回归”。

  2014年1-5月,上汽集团总销量242.3万辆,位居车企排行榜首位;5月份上汽集团总销量为45万,也是高居榜首;但上汽乘用车销量仅为1.7万辆,在中国乘用车销量增长11%的数据下,上汽乘用车只交出了同比持平的答卷,王晓秋履新上汽乘用车责任重大。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