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法拉利将推LaFerrari敞篷版 限量5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10:36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

  近日,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法拉利将于明年推出一款LaFerrari Spider敞篷版跑车

  目前有关这款新车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据报道,这款LaFerrari Spider将会与LaFerrari XX一起在2015年推出上市。据悉,这款敞篷版跑车将限量投产仅50台,售价预计会是Coupe版车型的差不多两倍。这意味着,这款限量版敞篷跑车的售价可能会接近28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44万元),比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还要昂贵。

  此外,法拉利还将于2016年发布其改款FF与F12 Berlinetta。这两款新车型的外观预计会有所变化,并且将配备经过改进的V12发动机。另外还有消息称,法拉利将推出一款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入门级FF跑车。(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