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 奥迪将推RS Q1车型 动力或达3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将推RS Q1车型 动力或达300匹 奥迪将推RS Q1车型 动力或达300匹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奥迪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的RS Q1车型。

  这款新的RS Q1车型将基于2016款Q1研发,将搭载一款2.0升的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 PS(22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80牛米(280磅-英尺)。追求性能与燃油效率的消费者也不会失望,因为奥迪还将推出一款采用双涡轮增压2.0升TDI发动机的SQ1 TDI车型,其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PS(170千瓦)与500牛米(368磅-英尺)。

  新款奥迪Q1将提供多款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包括1.4升、1.8升与2.0升的TFSI发动机以及2.0升的TDI发动机。据悉,新款Q1将在德国Ingolstadt投产,起售价预计在25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7万元)左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