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疑似VisionC量产版 2016斯柯达速派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10:03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张2016款斯柯达速派(Superb)的全新车型草图,该草图来自斯柯达品牌日的一场发布会。2016斯柯达速派新车基本以目前VisionC概念款为设计蓝图,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对外发布。

2016斯柯达速派(Superb)草图2016斯柯达速派(Superb)草图

  虽然斯柯达官方尚未就这款新车架构和配置提前做出透露,但是根据这张草图我们依旧可以确认2016款斯柯达基本上继承了来自概念款VisionC的激进设计元素。前脸除了保持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之外,前灯采用采用开角设计但是向后倾斜的角度更加明显,特别是前发动机罩上隆起的线条更是显现全新斯柯达速派(Superb)的激进车身设计元素。而之前斯柯达内部就曾表示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将会采用更为引人注意的设计风格,并将这种设计风格向全系车型推广,因此延续自概念款VisionC的全新车设计风格的速派(Superb)或将一改斯柯达以往的成熟厚重的风格逐渐向年轻动感的前卫方向发展。

  内室设计也将更加动感,强调个性话的内室铺陈以及动感的车顶弧线基本上将2016款斯柯达推向了四门轿跑的定位,而源自大众(Volkswagen)的MQB或将为2016款斯柯达速派带来突破性的前后架构。

  不过据来自大众内部的消息,新车型在定位方面除了延续个性化轿车同时,原有的标志性双段式开始掀背后厢门将会在成本因素等考虑下取消,

  此外在动力性方面,受到同样来自大众(Volkswagen)同门的帕萨特(Passat)影响,新车也将舍弃原有的V6发动机,而目前大众同级车动力系统较为成熟的1.4 L直列式四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成成为首选,此外性能进阶款还将提供1.8 L和2.0 L的TSI发动机。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