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New Polo以缤纷色彩点亮生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这个夏天,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的彩色跑(The Color Run)在许多城市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在这场打破常规的比赛中,每奔跑一公里,就会被热情的人们抛洒彩色的祝福,没有计时、不计名次,奔跑的快乐高于一切。于近日上市的New Polo此次也携8款车身色彩焕新而来,不仅以更为精致时尚的造型为年轻注入饱满信心,更以澎湃动力成为新青年的激扬活力之车,多彩、快乐、做自己,青春旅程已经缤纷启航!

  色彩狂欢 尽享青春

  五彩的粉末被抛向天空,欢乐在人头攒动中弥漫,尽情参与和享受运动和色彩的狂欢。年轻何尝不是如此,张扬个性、怀揣疯狂、尽情享受这最璀璨的年华!

  如果说彩色跑为参与者开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那New Polo无疑则为新青年打造了一辆定义潮流的专属座驾。New Polo此次为充满个性的新青年精心准备了8种车身颜色,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色彩的偏好;其中时尚个性的“流光绿”、耀目夺人的“星耀黄”以及酷感十足的“银河蓝”为三款全新色彩,而风格红、极地白、劲酷黑、锐利银、炫金灰,这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色彩也依然靓丽如初,缤纷的色彩让New Polo格外引人注目,无论来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不仅如此,New Polo也以更富魅力的设计、犀利精致的外观,让消费者在第一眼就被其流淌出的时尚气质所吸引。其层次清晰的双高光镀铬饰条上格栅极富运动感,搭配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拉低了前脸的视觉重心,使之更具动感极强的年轻气质,恰与New Polo良好的动力及操控表现相得益彰。

  热情四溢 激荡活力

  不同的年龄、多彩的梦想,在健康、快乐、做自己的理念驱动下,怀揣着这份在色彩中奔跑、挥洒、尽兴的热情走到了一起。同样,年轻信仰也无比炙热,召唤着每一位新青年以饱满的热情追逐这生命中最美的章节!

  此次,New Polo以强劲高效而极致灵动的驾驭体验,瞬间点燃新青年内心的激情,成为追逐信仰的激荡活力之车。其搭载的大众集团最新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保持了大众家族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优势,优于同级的输出扭矩为New Polo注入了澎湃动力,而结构的全面优化也使它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油耗表现更为出色。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动适应各种驾驶风格,为车主创造激情洋溢的动感旅途。New Polo更以巧妙人性的设计让车主双手不松方向盘即可轻松控制音响、接听蓝牙电话或开启/关闭定速巡航系统,品质感油然而生的同时让操控变的更为智能无忧。发令枪打响的那一刻,如离弦之箭般,承载着每一位渴望尽兴而活,痛快到底的车主奔向未来。

  New Polo为抛开定式、大胆创造的新青年度身打造,结果并非全部,一路上的五彩缤纷、热情四溢才最重要。冲过终点,又是一次全新启程,New Polo也将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快乐伙伴,信仰年轻、尽兴而活,大胆创造属于自己的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