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奔奔Mini换"新"引擎 自动挡专供电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自主轿车依拖旗下热门车型的强劲表现,助其驶入自主品牌的快车道。而在营销渠道上,其也采用了电商模式。对此,长安汽车总裁龚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期电商的发展计划,长安的奔奔Mini自动挡将全部采用线上的方式来进行,线下只作为交车的一个环节。”同时网通社还从工信部了解到,长安新款奔奔Mini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并换装了bluecore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在动力上有所提升。

  改款奔奔Mini年内上市 换装“新”引擎

  据了解,长安改款奔奔Mini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该款车型在售价上有望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而整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其最先进的bluecore系列发动机,其在动力上将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以及IMT序列式变速器,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长安改款奔奔Mini整体造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微调。其进气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明显增大,但实际通风面积和现款差距不大,两侧部分格栅仅仅起到装饰的作用;保险杠位置添加黑色塑料包围;雾灯也相应的改变,和现款相比增加一定的运动感。而上进气口进行了收窄处理,中间加入细窄横幅装饰,看起来相比老款车型明显时尚了许多。

  长安加速电商营销 奔奔Mini自动挡专供电商

  目前,国内诸多汽车品牌均已加入电商行列,江淮、吉利长安汽车等悉数入驻电商平台,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长安汽车便是其中之一,今年一季度曾在天猫和京东上都有尝试。对此,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目前“线上”+“线下”的组合缺一不可,今年长安汽车在天猫的表现可谓强劲,销量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未来不排除要搭建一个像上汽集团自己的网络平台来进行相关业务的发展。

  近两年长安自主乘用车的发展相对迅速,成为了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而在接来下的下半年将会有多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将涉及换装"新"引擎的改款奔奔Mini,届时推出的新车型将有助于长安乘用车完成年销量60万辆的目标。(网通社 2014年6月3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长安研发2.0T引擎 旗舰级SUV将率先搭载2014-05-29·长安双离合变速器年内量产 5款车将搭载2014-05-29·长安斥资28亿扩充工厂 SUV产能大幅增加2014-05-2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