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菲亚特或向三菱采购皮卡 拓展商用车阵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09:2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消息人士日前透露,菲亚特将同三菱汽车展开合作,通过向后者采购一款大型皮卡,来扩充其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商用车产品阵容。

  消息人士称,从2016年开始,三菱将为菲亚特提供一款L200皮卡的衍生车型,该车型将成为菲亚特集团商用车部门Fiat Professional首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body-on-frame)的皮卡。

  拓展Fiat Professional的产品阵容是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在欧洲扭亏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分析师预测称,Fiat Professional部门将成为菲亚特在欧洲主要盈利点之一,在过去10年中,该部门每年平均贡献了2亿至3亿欧元的营业利润。

  除了促进Fiat Professional的盈利业绩外,马尔乔内还希望通过新的皮卡来实现该部门的销量目标。2013年,Fiat Professional全球整体销量达到43.1万辆,其中在欧洲、中东、非洲及俄罗斯的销量达到25万辆,拉丁美洲与亚太地区分别贡献了17.9万辆及2,000辆。

  Strada是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小型皮卡,仅有前驱版本,是Fiat Professional最畅销的车型。该车型去年在全球的销量达到13.4万辆,目前在巴西工厂投产,主要在欧洲和拉丁美洲销售。

  据悉,未来菲亚特从三菱采购的皮卡尺寸更大,并且将具备后驱及全驱配置。

  在本月初公布的五年发展规划中,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于2016年推出一款针对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的新型皮卡。三菱L200由泰国工厂负责投产,但目前尚不确定菲亚特未来从三菱采购的新款皮卡的投产地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