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菲亚特500系列英国售1016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于日前公布其改款500系列的英国市场售价,入门级车型售1016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7万元)起。改款500车型阵容还推出一款新的顶级版Cult车型,售价为13060英镑(约合13.7万元)起,软顶500C顶级款车型的售价达17960英镑(约合18.9万元)。

  改款500系列最大的变化是增推一款新的105 bhp 0.9升TwinAir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顶级款的Cult版车型。这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将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10秒。菲亚特称这款新车型能够达到67.3 mpg的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99克。

菲亚特500 Cult菲亚特500 Cult

  改款菲亚特500全系标配坡道驻车辅助系统、7个安全气囊、启停系统、昼行灯以及电动车窗与电动后视镜。新增的另外一个装备是一个经过改进的TFT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显示重要的车辆数据信息,例如油耗里程和距离等。

菲亚特500 Cult菲亚特500 Cult

  Cult版车型是基于现有的Lounge规格打造,配备温控系统、尾部停车传感器、固定的玻璃天窗、真皮装饰以及尺寸更大的16英寸合金轮毂。软顶500C车型的售价依据规格的不同相比硬顶车型要高出2500-3000英镑(约合2.6-3.2万元),改款500系列所有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