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今年秋天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宝马2系敞篷版测试车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今夏发布,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这辆2系敞篷版测试车的伪装不多,软篷、侧窗和车尾的轮廓与大一号的4系敞篷版相近。按照宝马车系命名规则,偶数车系相对奇数车系更注重运动性能。预计2系敞篷版的车身尺寸与2系双门硬顶轿跑相同,意味着长宽高分别为4432毫米、1774毫米和1418毫米,轴距2690毫米。预计2系敞篷能够提供270升的行李箱空间,相比双门硬顶版小了120升。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

  与2系硬顶版相同,2系敞篷版也为前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新车将配备多种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例如220i汽油版和220d柴油版。宝马还将为2系敞篷版带来M235i高性能版,搭载3.0升双涡管单涡轮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26 ps和450 Nm。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后仅需4.8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八前速自动变速箱被作为选装配置。218d和225d,以及四驱系统将在2015年加入动力清单。宝马似乎无意将M2硬顶版的动力系统用于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

  宝马将为2系敞篷版准备SE、Sport、Modern和M Sport四种配置,M235i使用M Sport配置包,装有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能够降低重心的高性能悬架系统。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

  内饰设计与2系硬顶版和1系掀背车相同,例如仪表台、中控台、前排座椅和各种开关按钮。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