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巅峰联袂 帕萨特V6成功护航亚信峰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17: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第四次 “亚信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多位国家元首、国际政要云集上海这个海纳百川的国际大都市,凝聚顶尖智慧,共同推动亚洲和平发展。而同样作为中高级轿车的巅峰之作,上海大众帕萨特V6为与会贵宾尊崇护航,以其超越同级的完美驾驭、德系安全以及尊贵空间,助力此次峰会圆满举行。峰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众多候选车型中,帕萨特V6凭借提速较快、转弯半径、抗撞性和驾驶操控性都相对较好,最终脱颖而出。

  完美驾驭成就专用车型

  顶尖智慧间的风云际会容不得分秒之差。此次亚信峰会对贵宾的每一段行程实现“精确到秒,精确到米”的把控,这对开道车的动力与操控性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而帕萨特V6以充沛动力与敏锐操控给予驾驶者超越期望的精准驾驭体验。

  动力方面,帕萨特V6搭载的3.0升V型6缸FSI发动机,由大众汽车全新研发,其最大功率为18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10N洠/3600rpm,充沛动力的挥洒自如让驾驶者在每一次提速中真切体会,大大增加驾驭信心;操控方面,帕萨特V6搭配了增强型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在换档间隔小于0.2秒, 带来敏锐非凡而极其顺畅的换档反应,让加变速毫无顿挫感。同时,帕萨特V6更以领先科技让操控感炉火纯青——其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可以确保驾驶员始终获得清晰路感,可根据车速精确调整转向助力大小,高速状态方向盘扎实稳重,低速状态方向盘轻便灵活。而基于EPS系统独特研发直线纠正功能,配合四轮定位,能帮助车辆过弯后及时恢复稳定直线行驶。帕萨特V6的极致动力与灵动精准操控,为驾驶者带来了胸有成竹的从容感,更能做到分秒不差。

  德系保障打造安全峰会

  上海作为一座国际现代化大都市,如何为来宾提供尊贵安全的行程保障十分引人关注,而帕萨特卓越的安全性能也是它被选为峰会用车的重要原因之一。帕萨特V6展现了其无与伦比的责任感,以纯正的德系安全之道,为贵宾与会路上保驾护航。

  帕萨特V6搭载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汇聚上海大众汽车顶尖科技实力,针对中国路况特性,实现了灵巧的操控感及良好的动态平稳感的完美统一,打造坚实舒适之旅。而其配备的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分别对各车轮单独施加制动,甚至调整节气门来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避免危险情况发生,即使面对雨天行车或复杂城市路况等也能保证安全无虞。

  尊贵典范彰显待客之道

  作为“亚信历史上与会规格最高的一次峰会”,帕萨特V6犹如上海的一张城市名片,它经典大气的设计、尊贵优雅的质感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充分彰显了来宾的尊崇地位。

  帕萨特V6拥有长轴距设计带来了在同级车中绝对上乘的宽敞后排乘坐空间,其内部设计更是融合了西方实用主义原则与东方审美的诉求,营造出整车高贵却不浮华的格调,内敛大气,打造了一个只属于内部乘坐的豪华庄重氛围;帕萨特V6的内饰工艺也同样在低调中彰显精致奢华:Nappa真皮座椅采用源于1875年的制造工艺,保证细腻优雅的上佳触感,座椅的人体工学设计更为身体各部位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感;双屏影音娱乐系统和舒适丝绒脚垫的加入,使帕萨特V6的后排领袖尊享系统再次豪华升级,为后排乘坐者带来惬意自在的尊崇体验。

  帕萨特V6以超越同级的极致驾驭、安全可靠与尊荣气度,为亚信峰会远道而来的贵宾打造了一次难以忘怀尊崇体验,彰显了礼仪之邦的待客之道,也再一次展现了帕萨特V6在中国B级车市的王者之风。菁英领袖在运筹帷幄之间,推动时代之轮不断向前,而帕萨特V6也将以不凡格调和超然境界为众多菁英车主尊崇护航,助其成就辉煌人生。

家族经典 帕萨特四十周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