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西雅特Ibiza Cupster概念车 庆祝30周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 13:57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雅特为庆祝Ibiza推出30周年,发布了全新敞篷版的Cupster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会在下周举行的大众集团Worthersee车展上展出亮相。

西雅特Ibiza Cupster概念车西雅特Ibiza Cupster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采用西雅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配备一个很短的且倾斜度陡峻的前挡风玻璃与包裹式的侧车窗,车头还有显眼的Cupra标识。这暗示出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与现款Ibiza Cupra掀背车相同的1.4升TSI发动机,其动力数据可能也接近于Cupra掀背车178 bhp的动力输出。车尾配备一个安装于行李箱盖上的扰流翼,另外还可以看到位于座椅后方的突出扶壁。

西雅特Ibiza Cupster概念车西雅特Ibiza Cupster概念车

  西雅特表示会在临近Worthersee车展开幕的时候公布这款概念车的更多信息,但是这款Cupster不会是大众集团展出的唯一一款概念车。斯柯达CitiJet也被证实将亮相Worthersee车展,该车是Citigo的敞篷版,设计更加动感并搭载一款74 bhp的1.0升汽油发动机。

  奥迪也将展出其新款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预展即将发布的RS3轿车。尽管目前尚无细节信息透露出来,但是大众品牌预计也会在本届Worthersee车展上展出它自己的一款概念车。(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