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赛 决赛开赛在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13: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临近,国内足球爱好者的一场预热盛事——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赛也在热烈进行中。随着5月3日华南赛区深圳晋级战和东北赛区沈阳晋级战终场哨音落下,凌派杯全国六大赛区晋级队伍全部产生,成功跻身全国争霸战,决赛的战鼓已经敲响。

广本凌派杯五人足球赛将开赛广本凌派杯五人足球赛将开赛

  覆盖全国234个城市,诞生52支晋级球队

  广汽本田 “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于2014年2月鸣锣开战,来自全国243个城市480家广汽本田特约店的参赛队伍,在分设的36个城市分赛区进行了对决,最后诞生52支强队进入到全国六大分赛区晋级战。晋级战阶段,这52支强队分别在6大区域上海、成都、北京、武汉、沈阳、深圳进行角逐,争夺六个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本次广汽本田 “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创造了一个国内有史以来参与人群最广、影响最大的业余五人足球赛。从南到北、从东至西覆盖了全国243个城市,超过10000人踊跃参赛报名,480支球队成功组建。

  C罗代言 彰显足球精神  

  广汽本田凌派请拥有精湛球技的国际足坛巨星C罗作为代言人,诠释了该车型拥有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动感的线条与科技配置,将力量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凌派在诸多主流媒体的年度车型总评榜上斩获了年度中级车、年度风云中级车等大奖。

  秉承了Honda“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的“MM”理念的空间超级别,凌派为车主提供舒适空间。凌派在动力方面也毫不逊色,搭载1.8L i-VTEC黄金动力总成、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极具吸引力。在2013年年底,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凌派进行的碰撞试验结果显示,其总分达到56.6分,获五星级安全评价。自2013年6月26日上市以来,凌派销量订单就突破15万,位列1.8L排量冠军。

  决赛在即 球队正在秘密特训

  总决赛将于5月18日上午9:00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正式上演,六支分赛区冠军球队将激烈争夺冠军殊荣,全体队员直通巴西助威C罗的足球盛宴之旅。

  届时国内足球名将高峰、区楚良将分别带领媒体明星队以及广汽本田代表队进行明星对战。

  六大片区晋级赛 晋级名单:

  4.19    上海站:苏州苏新狮心王队/  成都站:兰州金穗康队

  4.26    北京站:天津滨海领航队 /  武汉站:武汉FX连队

  5.3     沈阳站:大连汇金足球队  / 深圳站:桂林英华足球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