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长安铃木锋驭 “超级试驾员”北京站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北京站人气爆棚长安铃木锋驭“超级试驾员”北京站人气爆棚

  新浪汽车长安铃木旗舰车型——城市SUV锋驭上市以来,迅速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众多消费者期望近距离体验这款城市SUV新贵。因此,长安铃木于草长莺飞的时节,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超级试驾员”之万人大型试驾活动。5月10日-11日,这场超级试驾风暴席卷北京,在两天的时间里,众多意向消费者、专业人士及媒体同仁,共同见证与体验了锋驭不一样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通过性。

  据了解,本次“超级试驾员”活动是长安铃木继“自驾中国”大型全民互动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大手笔,旨在让“城市SUV价值标杆”锋驭进一步走入消费者生活,使消费者深入直观地体验锋驭带来的高水平的安全、驾控、舒适、智能和燃油经济性。

“超级试驾员”铃木锋驭S桩体验“超级试驾员”铃木锋驭S桩体验

  就现场来看,整个活动的环节设置可谓既妙趣横生又不乏挑战。长安铃木请到专业人士对锋驭性能进行全面讲解,并由资深车手进行动感炫酷的表演,直线加速、紧急制动S弯、U形弯、驼峰、滚轴、侧坡等模拟多种路况条件的复杂线路,在锋驭非同凡响的操控性能和车手精湛的车技配合下被迅速征服,令到场消费者热血沸腾跃跃欲试。之后,“超级试驾员”活动的重头戏上演,在专业车手的陪同下,到场嘉宾进行了全路段亲身体验,锋驭在动力、操控、安全、智能等各方面均表现出较高的水准。

  锋驭是长安铃木旗下科技含量最高、装备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亮点及众多创新科技实现差异化竞争,更以10.98万起的高性价比开创了SUV新概念——上市首月订单量便强势突破万台,以黑马之姿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城市SUV浪潮。

长安铃木锋驭顺利通过驼峰测试长安铃木锋驭顺利通过驼峰测试

  在试驾过程中,锋驭搭载的铃木最新研发的压缩比高达11:1的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两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平衡;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模式可选,能将扭矩动力全时自由分配给前后轮)表现了相较其他驱动模式更加合理和出众的越野能力和转向能力,使车辆从容应对恶劣路况条件;而全系标配的BOSCH 最新的第九代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HBA等近20项安全装置搭建了令人无忧的360安全体系。

    另外,在安全驾驶方面,铃木很细心地位锋驭配置了上坡辅助系统,该功能可以实现车辆在坡道起步过程中,松开制动踏板后车辆自动延长2秒钟制动力,踩下加速踏板后制动力消除,车辆前进,避免了自动挡汽车“溜车”的潜在危险。

  除试乘试驾之外,到场嘉宾还参与了包括现场抽奖、多媒体互动等在内的趣味盎然的游戏环节,整个场面氛围欢快融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