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8延迟交付 谁最伤?专题 >正文

哈弗 哈弗H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产销下滑H8延迟交付 H股复牌跌近2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9日 10:53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长城汽车4月产销双双下滑,同时宣布高端品牌哈弗H8再度延迟交货,公司股票复牌后AH股双双大跌,A股跌停,H股跌近20%。

  截至9:40,长城汽车H股跌17.07%报27.2港元,成交约3.12亿港元,盘中低见26.1港元,跌幅达20.43%;A股跌10.01%报28.69元,跌停板上1287万股封住跌停板。

  长城汽车昨日晚间公布了4月份的产销数据。4月份长城汽车共计销售59273辆,环比下滑12.89%、同比下滑11.24%,1~4月份销量同比下滑1%至247034辆。这也是长城汽车两年来首次出现销量双下滑的局面。继前一天某消费者爆料之后,昨日晚间,长城汽车再发公告称推迟H8的市场预订。

  声明指,在北京车展期间,哈弗H8得到业界及用户朋友的极大关注,经过三个月的整改,公司对哈弗H8的精致感知及品位进行了大幅提升,但通过近期交付后,客户反映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影响了整车品质,达不到商品车交付的条件,也证明公司在高端产品的研发、技术管理上存在不足,公司决定哈弗H8将继续整改,达不到高端品位决不上市。

关注哈弗H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