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PSA任命雪铁龙和DS品牌新CEO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 10:2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5月7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两项高层人事变动,为旗下雪铁龙和DS两大品牌任命了新CEO。

琳达·杰克逊将成为雪铁龙品牌CEO

  今年6月1日,现任雪铁龙品牌CEO鹏飞(Frederic Banzet)将卸任,由雪铁龙品牌英国CEO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接替。鹏飞本人将从下月起在标致家族FFP控股公司担任新职务。

易博丰是DS品牌CEO

  另外,现任雪铁龙品牌战略总监易博丰(Yves Bonnefont)将成为DS品牌CEO。实际上去年易博丰就已经成为DS的CEO,不过当时DS仍然定义于雪铁龙旗下的子品牌,而标致雪铁龙新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的复苏规划将DS从雪铁龙旗下剥离,成为独立品牌。

  经过上述调整后,标致雪铁龙旗下三大品牌的负责人分别为:标致品牌CEO毕高诚(Maxime Picat)、DS品牌CEO易博丰和雪铁龙品牌CEO琳达·杰克逊。三人均向唐唯实汇报工作,并获得执行委员会席位。

标致品牌CEO毕高诚将和上述两人并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