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细节曝光 将推插电混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细节信息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一代奥迪A4谍照新一代奥迪A4谍照

  据报道,新款A4轿车将拥有与现款车型大抵相同的车身尺寸,将衍生出Coupe版、敞篷版、Sportback版与Allroad版车型。新款A4的设计将会是进化性的,将配备一个能够改进车子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后扰流唇。奥迪将提供可供选配的全LED大灯和精致的LED昼行灯灯条,而车尾将装备更宽的尾灯。

  新一代A4将配备平视显示器技术,后视镜中将安装有一个内置的数字化显示屏。新车将具备源自于改款A8/S8的中控台,还将配备一个触摸板以及一个用于MMI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触摸屏显示器。

新一代奥迪A4细节曝光新一代奥迪A4细节曝光

  动力方面,1.4升的四缸TSI发动机将配备汽缸钝化技术,发动机会在低负荷或中等负荷的情况下关闭其中两个汽缸,这一过程耗时为36毫秒,可使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5升。

  新款A4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最远可行驶50公里。该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1 bhp的2.0升TFSI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95 bhp的电动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