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福美来M5现《私人订制》赴西双版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代福美来M5与梦想订制团赶赴西双版纳新一代福美来M5与梦想订制团赶赴西双版纳

  5月5号晚,北京卫视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再度精彩上演。节目中,新一代福美来M5作为梦想任务车,与方青卓、沈丹萍等明星组成的“梦想订制团”赶赴西双版纳,帮助约瑟夫•马悠博士的遗孀和女儿,化解雨林的危机,恢复生态平衡,延续原有的绿色生机。

德国生态学家约瑟夫·马悠博士的两位女儿两位雨林精灵向《私人订制》栏目组求助

  本期节目主人公是有着“雨林再造之父”美誉的德国生态学家约瑟夫·马悠博士的两位女儿。14年前,马悠与妻子李旻果来到云南西双版纳,在千亩荒山上再造雨林,立志让这块传说中的“动植物王国”焕发生机。然而就在项目进行过程中,马悠不幸因病去世,他的遗孀李旻果独自承担起守护雨林的责任。但近期雨林遭到了急功近利投资人的破坏性开发,两位女儿向《私人订制》求助,希望节目组帮助李旻果化解合同纠纷,让雨林恢复平静。

  作为节目唯一汽车赞助商,海马汽车旗下的最新款A+级轿车——新一代福美来M5成为梦想任务车,帮助马悠博士一家人实现保护雨林的梦想。恢复雨林生机的绿色环保梦想,与新一代福美来M5低耗油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新一代福美来M5风阻系数仅为0.28cd,拥有同级车型中最优秀的风阻表现,此外,发动机轻量化设计、智能启停技术、EPS电子助力转向、轻量化车身等多项节油科技,都让新一代福美来M5的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落到实处。

  福美来品牌诞生十二年,为近百万用户创造了幸福的有车生活。新一代福美来M5是海马2.0时代的全新战略车型,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上市前夕,新一代福美来M5通过与《私人订制》的合作,延续出福美来“福临万家,美行天下”的品牌主张,不仅为平凡人实现不平凡的人生梦想,更将幸福、梦想与感动带给全国的观众朋友。

  此前,新一代福美来M5已经多次现身《私人订制》节目,与梦想订制团的各路明星出现在大江南北,帮助戏曲大家、钢琴神童、养老院音乐组合等形形色色的梦想家实现梦想。无论是正能量的梦想故事、闪亮的圆梦瞬间,还是新一代福美来M5时尚靓丽的外型、丰富的智能配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卫视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延续电影《私人订制》的路线,感人的节目气质获得了良好的观众口碑。而继承自传奇品牌“福美来”家族的梦想任务车新一代福美来M5,将凭借着A级最强底盘、同级最长车身,同级最低风阻等优势,在上市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