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韩泰多款高性能轮胎亮相2014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0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第七大、同时也是发展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携旗下Ventus S1 evo2(K117)、Ventus S1 noble2(H452)等多款超高性能轮胎以及免充气概念胎(NPT)亮相车展,以领先的产品全面呈现韩泰轮胎前瞻性的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韩泰轮胎韩泰轮胎

  最让观众激动难抑的展品当属来自全球顶级房车赛事DTM(德国房车大师赛)所使用的赛事用胎F200/Z207。自2014年起,韩泰轮胎将连续3年担任DTM的独家轮胎提供商,再次为宝马奥迪、奔驰等三大豪华品牌提供足以应对任何残酷挑战的赛事用胎。在以往的赛季中,韩泰轮胎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众多车手的肯定。2014年9月28日,有着“套上房车外壳的F1“美誉的DTM将于4年后重返中国。在中国广州站,韩泰轮胎将携手DTM,再次向中国车迷展示其全球顶尖轮胎制造商的技术魅力。

  韩泰轮胎卓越的技术,并未局限在DTM赛场,它还被应用于民用轮胎领域。本次领衔亮相的Ventus S1 evo²(K117),就是由DTM赛事用胎技术提炼出来的民用轮胎产品,其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低滚动阻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备受行业与消费者的肯定。更值得一提的是,继韩泰配套MINI、BMW 1系、3系、5系和X5之后,近日, Ventus S1 evo²(K117)又成功配套全新BMW 4系Coupé,将韩泰与BMW集团的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

  除了赢得BMW家族的认可,韩泰也获得了其他诸多知名汽车制造商的青睐。自2008年开启高端品牌战略以来,凭借“Kontrol”创新技术,韩泰轮胎在高端配套领域不断超越,与奥迪、林肯、BMW等一系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2013年,韩泰轮胎更征服了以“惟有最好”为品牌基因的梅赛德斯-奔驰,为全新奔驰S级轿车提供原厂配套。此次韩泰展台所展出的全新奔驰S级展车,就是韩泰轮胎与梅赛德斯奔驰成功合作的完美展示。

  另外,本次车展韩泰轮胎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免充气概念胎(NPT)。该款概念胎是为满足电动、氢、混动等未来新能源绿色概念车的轮胎配套需求而开发,通过全面材料革新,在安全性和环保性方面取得了特别突破,充分诠释了韩泰作为全球顶级轮胎生产制造商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理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