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携两款国产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2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2014年4月20日,马自达于4月20日至2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两款全新国产车型“Mazda6Atenza阿特兹”以及“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两款新车均为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以及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计划都将在5月投放中国市场。

  马自达本届的参展主题是“马自达的马年:创驰蓝天花开之年”。马自达基于技术开发长期愿景“Zoom-Zoom可持续宣言”,开发了动态性能与环保安全性能实现飞跃性提升的“创驰蓝天”技术,并按计划陆续应用于各款新车型产品中。马自达将去年定义为中国市场的“创驰蓝天元年”,推出了 “MazdaCX-5”国产车型。而在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与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后,创驰蓝天国产车型将增加到三款,也正因此,马自达将今年定位为“创驰蓝天花开之年”。

  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

  本届车展上首发的国产版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是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代表新生马自达的旗舰车型。

  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国产车型将搭载SKYACTIV-G 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同时,也将搭载马自达独创的“i-stop” 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由一汽轿车投产,并将于今年5月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上市销售。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国产车型此次也是首次登陆北京车展。作为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的第三款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凝聚了新生马自达深厚的价值内涵。

  国产版“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包括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同时,该款车型在配备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基础上,首次应用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

  全新“Mazda3Axela昂克赛拉”将于今年5月通过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投产并上市销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