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四款概念车首发 Jeep携SUV产品阵容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9: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牧马人阿波罗牧马人阿波罗

  4月20日,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重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W4展馆,北京车展唯一“双9”展台充分显示品牌技术实力,四款“中国风”概念车全球首秀。

  全球首款9速车Jeep自由光与同样是9速的史上最强小型SUV Jeep自由侠,在北京车展Jeep展台同台亮相。Jeep品牌将最先进的9AT技术实力应用于旗下两款最年轻车型,率先垂范,引领SUV行业向9AT时代迈进。

    Jeep将在北京车展奉上为中国特献的Jeep自由侠、Jeep自由光与Jeep牧马人设计概念车型,用Jeep——这一美式标杆性元素向中国文化致敬,也展示了Jeep品牌未来发展的无限延展性。

  2014年北京车展之际, Jeep品牌一举推出史上最强力度的置换政策。此次置换政策Jeep车主不仅可以获得双倍置换补贴,更有机会原价置换全新产品。2007年4月之前购买Jeep的车主,只要凭借购车发票,并参与Jeep官网或Jeep Life官方微信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在北京车展期间,获得发票价的“原价置换”机会,仅需补齐差额,就能获得更高级别全新Jeep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