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传祺GA3新款发布 将搭配1.6L与1.3T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1:38  新浪汽车   字号:
传祺GA3新款发布,将搭配1.6L与1.3T动力。传祺GA3新款发布,将搭配1.6L与1.3T动力。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广汽乘用车将以“广汽中国梦,世界传祺车”为主题,全球首发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基于此理念全新开发的传祺GA6概念车和传祺GA3新款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1.6T发动机等动力总成技术也同时亮相。

传祺GA3新款发布传祺GA3新款发布。

  传祺GA3新款车型是首款优先采用全新家族形象设计的量产车,在AF平台上开发,外观凸显时尚大气,注重车辆体量感与档次感的展现。据悉,未来传祺GA3新款车型会搭配1.6L与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还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涡轮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引领消费者感受全新的驾驶乐趣。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传祺GA3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