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车展在即 马自达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9日 20: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马自达将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全新国产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车型均为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以及全新“魂动”设计主题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预计5月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马自达开发了动态性能与环保安全性能实现提升的“创驰蓝天”技术,并按计划陆续应用于各款新车型产品中。马自达将去年定义为中国市场的“创驰蓝天元年”,推出了“Mazda CX-5”国产车型。而在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与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后,创驰蓝天国产车型将增加到三款,也正因此,马自达将今年定位为“创驰蓝天花开之年”。

  本届车展上首发的国产版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代表新生马自达的旗舰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进口车型已于去年率先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Mazda3Axela昂克赛拉”也是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马自达主打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已率先投放在日本及欧洲市场。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