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A3荣膺“2014年度风云车”称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刚刚开幕的2014纽约国际车展上,德国汽车品牌奥迪(Audi)汽车凭借旗下奥迪A3车型的卓越表现,击败候选车型宝马(BMW)4系和日本品牌马自达(Mazda)3,荣膺“2014年度风云车”称号。

2013 Audi A3 Sportback2013 Audi A3 Sportback

  经过来自全球的69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投票选择,奥迪A3凭借其在紧凑动感的造型风格和一系列宽范围的动力选择优势以及多达四种(三门版、五门版、轿车、敞篷版)以上车型选择,击败候选宝马4系和马自达3车型以绝对的优势赢得69位资深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2014年度风云车”最高荣誉。

  奥迪新任主席鲁伯特·施塔德勒(Rupert Stadler)声称,奥迪A6曾今凭借其在造型和性能上的优势获得2005年首届世界年度风云车大奖的最高荣誉,今天的奥迪A3再一次重新获得此项殊荣,说明奥迪在造车技术优势方面如轻量化车身技术、通用性的MQB平台和一系列宽范围动力系统、车载移动信息系统和驾驶辅助安全性等已经获得大家的一致肯定。

  今年的世界年度风云车系列大奖的其余四个奖项均被来自德国的品牌包揽:

  世界年度豪华车大奖(World Luxury Carof the Year):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级战胜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设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Sport)获得2014年世界豪华车大奖;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级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级

  2104世界性能车大奖:保时捷(Porsche)911 GT3战胜来自美国的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以及热门车型法拉利458 Speciale获得2104世界性能车大奖;

保时捷(Porsche)911 GT3保时捷(Porsche)911 GT3

  世界年度绿能环保车大奖(World Green Car of the Year):宝马(BMW)i3凭借其在绿色能源和节能方面和车型设计上的领先优势从奥迪A3(Audi A3)

  Sportback g-tron、大众(Volkswagen )XL1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世界年度绿色能源车大奖。

  世界年度车设计大奖(World Car Designof the Year):同样是宝马(BMW)i3,战胜马自达3(Mazda3)、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级等候选车型蝉联2014世界年度车设计大奖。

宝马(BMW)i3宝马(BMW)i3

  在德国品牌实现五大年度汽车奖项包揽的同时,美国品牌则是自2005年举办界风云车大奖以来继续无缘此项殊荣。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