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申请对破产前行为免责 以避免诉讼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通用申请对破产前行为免责 以避免诉讼通用申请对破产前行为免责 以避免诉讼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将根据2009年破产条款中的规定,要求联邦破产法庭禁止关于该公司破产前行为的诉讼。

  通用于2009年走出破产保护后,成为一家新的法人实体,根据当时的破产条款,走出破产后的“新通用”将不再承担“老通用”的法律义务。通用日前援引这一规定,希望获得破产法庭的保护,从而摆脱针对该公司破产前行为的诉讼。

  通用近日向旧金山的一名联邦法官提出申请,希望在4月25日纽约破产法庭举行听证会之前,暂时搁置一项针对该公司集体诉讼要求的审批。目前已经至少有37项针对通用点火开关故障车辆召回案的诉讼被提交到了美国17个不同的联邦法庭。

  在法庭文件中,通用成该公司对于“老通用”所生产的车辆仍负有保修的责任,但并不负有后者的相关义务。尽管如此,该公司仍拒绝就是否将利用法律护盾来抵御此次召回案的相关诉讼进行公开评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