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林肯品牌在华发布 2016年将推5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1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林肯品牌在华发布 2016年将推5款新车林肯品牌在华发布 2016年将推5款新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7日,林肯品牌在华发布。于每位与众不同的客户而言,林肯无疑是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影视明星的青睐。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于今天开启全新篇章,致力为中国带来一种全新的豪华汽车购买和拥车模式。

  随着林肯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中国第一家林肯经销商店将于今年秋季开业,向媒体和公众展示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的一流产品和以客为本的独特服务体验。

  林肯将充分考虑新一代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新车型。新车型在推出之前,林肯已经在中国进行了大规模的调研,以确保在汽车研发过程中,最大程度地照顾到中国客户的需求。

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艾伦·穆拉利致辞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艾伦·穆拉利致辞

  到2016年,林肯将向中国市场投放5款全新车型。今秋率先推出的是一款豪华四门轿车MKZ以及一款豪华SUV车型MKC,这两款车所在的细分市场是中国豪华车市增长最快速的细分市场。继上述两款车型之后,林肯还将推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一款全新的全尺寸豪华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大型豪华SUV —— 林肯领航员。届时,由林肯品牌提供的车型,能覆盖豪华汽车市场的80%。

  所有在华销售的林肯汽车,将全部从北美原装进口。除了在华推出完整的产品线之外,林肯还将为其产品配备备受推崇的EcoBoost发动机,在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豪华汽车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减少了尾气排放

林肯品牌在华发布 2016年将推5款新车林肯品牌在华发布 2016年将推5款新车

  林肯推出的车型都将搭载林肯品牌世界领先的技术,例如MKZ和MKC车型便搭载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驾驶人员可以分别选择包括运动模式、舒适模式以及正常模式在内的三种驾驶模式,以适应其驾驶风格。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将对道路进行持续监测,悬挂系统平均每20毫秒就要进行一次调整,以提高车辆可操控性,改善驾乘舒适性。      

林肯MKZ林肯MKZ

  林肯MKZ拥有全新设计元素以现代方式演绎林肯经典设计,搭载高效、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最大输出功率186千瓦,最大扭矩389牛·米,搭载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显著提升驾驶动感,带来全面优化的驾乘与操控体验。

林肯MKC林肯MKC

  全新林肯MKC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驾乘体验;这款豪华SUV也是林肯在2016年底前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五款新车之一。林肯MKC搭配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366牛·米。集驾乘舒适性与豪华配置于一身,林肯MKC专为追求个人感受与奢华拥车体验的豪华车消费者量身定制。

  林肯当然也会向中国市场投放其最高端的品牌系列——林肯总统系列车型,是林肯品牌在品质、设计和个性化定制服务三方面的最佳诠释。林肯总统系列车型的特点在于独创的设计、奢华的用料、极致的制造工艺、以及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

定义新豪华 新浪汽车实拍林肯MKZ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