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跨界概念车曝光 北京车展将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跨界概念车曝光雪铁龙跨界概念车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雪铁龙跨界概念车的设计图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之上,据悉该车型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尽管雪铁龙公司拒绝评论这些设计图的真实性,但是PSA一名首席设计师Cristian Gudima的签名就出现在设计图上。Gudima之前曾在大众任职。

雪铁龙跨界概念车曝光雪铁龙跨界概念车曝光

  从设计图来看,这款跨界概念车具备了传统的雪铁龙设计特征,包括雪铁龙公司更大的双人字形前格栅。此外,这款概念车还装备了塑料的车身覆层和大尺寸的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一个安装在车顶的扰流翼。

  有报道称,这款跨界概念车是由雪铁龙和其中国合作商东风共同设计的。这款概念车可能预展了一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的紧凑级跨界车型,可能会成为标致2008的竞争对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