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绅宝D50北京车展上市 拟入万辆俱乐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09:23  新浪汽车  李良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从北汽获悉,绅宝品牌第二款车型D50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销售。这款A级轿车肩负着绅宝市场冲量的重任,其终极目标是月销过万辆。

  北汽自主乘用车目前拥有E系列、绅宝D70和北京40三款产品,D50上市后将丰富其产品线。绅宝D50基于萨博9-3技术平台打造,采用4A91发动机。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平稳型,该车采用多连杆悬架

  在经历过最初的摸索后,北汽乘用车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进展。2013年,北京汽车实现20万辆产销量,比2012年增长200%,其中13万辆为轿车。2013年下半年,北京汽车E系列销量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绅宝D50的目标,正是实现和E系列同样的销售规模。

  “绅宝D50是北京汽车的一款支柱型产品,承担着北京汽车销售公司提升市场销量的重要使命。”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国锋说。该销售公司今年的任务是33万辆,其中轿车占15万辆,绅宝D50今年有望贡献5万辆。在市场推广中,绅宝D50有望与知名儿童玩具品牌丹麦LEGO展开合作。除了D50,北汽下半年还将推出A+级产品绅宝D60。

  在电商方面,北汽也将进行日常化经营。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介绍,2013年淘宝“双11”购物节期间,北汽网上售车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可惜这一好景并不长久。

  “我们把经销商发动了,串在一起形成一个引流的重要工具。但淘宝‘双11’给我们的启示是,一个好的点子现在变成过节了。我们反思,在电商日常工作方面目前还是做得不够的。我这两天看了淘宝我们卖出的数据,我们不能说名落孙山,但是不高,扎实度不够。”刘宇说。今年,北汽在电商方面的工作重点是找到合适的方法,进一步把转化率提上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