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铃木在华重心转向SUV 3月销量止跌增1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08:0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4月8日,铃木汽车宣布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销量为25,137辆,同比增长10.7%,去年3月在华销量22,711辆。

  今年前两个月,铃木在华销量呈现滑坡趋势。1月份从30,746辆同比下跌12.1%至27,039辆,2月份从19,552辆同比下滑11.1%至17,382辆。去年铃木是中国市场复苏最慢的日系品牌之一,个别月份也是唯一滑坡的日系车。铃木将此前在华销量不振的原因归结于较高的对比基数,以及小型车市场竞争激烈。

  上个月铃木终止了在华销量连续下降的趋势,《日本经济新闻》指出,2013年底引入中国的SX4 S Cross成为增长主要动力,铃木在华产品重心转向SUV

  今年第一季度,铃木在华累计销量为69,558辆,对比去年同期的73,009辆,同比下跌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