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产品实在 全新途观热销的背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以来,SUV继续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保持快速发展,其中以全新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德系SUV车型全面领跑。那么,全新途观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消费者又看重车辆的哪些方面?记者走访了上海大众4S店,了解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切实感受。

  刚结束了试驾的张先生对全新途观动力表现赞誉有加,“途观动力强,响应迅速,提速很快,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儿,我很满意,准备下单了。”据了解,全新途观搭载了业界领先的TSI发动机,同时还配备源自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操控流畅。此外,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帮助,全新途观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面,驾驶体验不错。

  前来给车辆做首保的王女士从事金融工作,她坦言,自己一开始是被全新途观大气硬朗的外观吸引,于去年年底购买了这辆1.8T车型。几个月下来,王女士对全新途观有了更深的感情,全新途观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刚拿驾照不久,雨天开车还比较紧张,但途观很好开,让人放心。”据介绍,途观全系标配ESP功能,在车辆转向不足或是过度时,能够稳定车辆的行驶曲线。同时,途观配备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等领先安全技术,加上360度安全车体、WOKS 主动安全头枕等被动安全设计,途观在行车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

  李先生是途观的老用户,自2010年5月购车以来,累计行驶里程7万公里。在他看来,途观的日常使用成本表现出色,“没想到SUV也能这么省油,一箱油能跑600公里,跟一般的轿车的油耗差不多”。在李先生看来,开途观不仅省油,而且非常省心,“途观很可靠,这几年除了正常的保养和加油外,基本没花什么钱。”

  专业维修技师孙师傅证实了李先生的说法,“途观的用料很实在,整体做工也比较扎实,与其他同级SUV相比,途观外形更炫,内饰更精致、配置更高、性价比也更高。”

  在记者看来,途观性能可靠,动力强劲,也很省油,是广大消费者的安心之选。作为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高端智能SUV,自上市以来,全新途观一直受到市场的认可和信赖,销量始终占据细分市场领军位置。相信凭借以领先同级的产品配置,2014年途观将继续引领智能SUV市场发展方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