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六款价廉物美自主紧凑车推荐 传祺GA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3日 11:22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广汽传祺GA3

  车型售价:7.58-11.98万元

  推荐车型:1.6L手动豪华ESP

  推荐车型售价:8.68万元

  GA3是广汽传祺继中高级车GA5及SUV GS5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重量级车型,该车面向销量更大竞争更残酷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作为国内一流大厂,广汽在资金、研发和制造方面都具有雄厚实力。GA3是广汽Architecture Framework战略平台的首款车型,该平台下的动力总成、底盘和电气系统都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支持多个不同级别车型的研发。

  传祺GA3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极具个性,独特的T字形进气格栅配搭机灵的前大灯,车身侧面三根具有雕塑感的棱线以及隐藏式后门把手为该车带来动感。修长柔美的尾灯设计与车身线条融合到一起,设计风格又能与前大灯相呼应。GA3的整体设计和谐自然,动感个性,并能自成一派。

  GA3采用全黑内饰,仪表台和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独特,配搭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红色背光仪表,整体氛围比较动感,容易得到年轻买家的支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各种按钮的设计也颇费心思,感觉比较精致。GA3旗舰型配有大尺寸液晶屏,通过手机互联可以生成镜像,实现双向控制,从而具有智能手机的各种功能。

  GA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90mm和1490mm,轴距2620mm,车身尺寸并不出彩,但座舱空间却令人满意。后排地板的中央凸起较小,三人满座也问题不大,但后排头枕是不可调节的一体式设计。450L的行李箱对于大部分家庭已经足够使用,并且还能借助4/6分割放倒的后排靠背进行扩展。

  传祺GA3目前仅有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可用,配有D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扭矩分别达到122ps和153Nm。五前速手动或者四前速自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到前轮,两台变速箱分别出自大名鼎鼎的格特拉克和爱信。

  广汽传祺对底盘的重视从GA5上就可见一斑,GA3的底盘研发和调校也下足功夫。在结构上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这相比大部分同价位车型的拖曳臂非独立悬架更具优势。全系标配四轮盘式制动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广汽传祺委托保时捷工程公司在德国、意大利、中国五大试车场,以及沙漠、雪地、高原、戈壁等各种环境中对GA3进行了长达200多万公里的路试。

  广汽传祺提供九款配置可选,处于安全性的考虑我们推荐选择ESP版本,为了充分展现GA3的操控乐趣我们推荐手动版本。手动+ESP,则仅有尊贵和豪华两种选择。两款车都配有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后视镜加热。手动尊贵ESP版与手动豪华ESP版的差别在于自动空调、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手枕和杯架,对于7000元的价差,我们推荐大家选择实用的手动豪华ESP版,8.68万元的售价相对合资车型更具诱惑力。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