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城汽车南非经销代理商被当地物流公司控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09: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3月上旬,南非物流公司Super Group集团宣布,收购长城汽车南非公司(Great Wall Motors SA)50.1%股权,后者为长城汽车在南非的经销代理商。

  Super Group集团未公布此次股权收购价格,不过透露交易生效日期为2014年3月1日。长城汽车南非公司原先96%股份为董事长Tony Pinfold持有,此次交易完毕后,Super Group集团将取代其最大股东地位。

  长城汽车7年前进入南非市场,迄今已经通过长城南非累计销售了超过50,000辆汽车,仅今年前两个月就销售了779辆汽车。

  Super Group集团并非首次投资涉及中国车企。2006年,该集团获得中国北方车辆公司在南非销售公司Norinco Motors的少数股权,并帮助后者在彼得马里茨堡(Pietermaritzburg)兴建Powerstar卡车组装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