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德尔福宣布任命杨晓明为中国区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07:41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3月7日,德尔福宣布任命杨晓明为德尔福中国区总裁,杨晓明将继续履行德尔福连接器系统产品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杨晓明在德尔福有19年的工作经验。他于1995年6月在美国加入德尔福,任汽车连接器设计工程师。之后,杨晓明在德尔福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生产 领班、生产主管及工程主管。2003年,杨晓明被委派到上海,负责筹建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在亚太区的工程中心和生产基地。2008年,杨晓明出任德尔福连接 器系统及中央电气系统亚太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和领导该产品业务部在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和东盟的销售、工程、运营和财务团队。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