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小康年终见喜 最美老用户喜获“风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见到东风小康驰骋的靓丽身姿。如今东风小康历经十年发展,已是“风光”无限。100名“最美老用户”代表着100万销售量,东风小康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表达出对老用户们的真挚谢意。

  1月20日,云南省昆明市东风小康热闹非凡,“东风小康第三阶段第8批最 美老用户赠车仪式”如期举行。15名东风小康“最美老用户”,在《中国汽车报》社、新浪等全国权威媒体的见证下,从东风小 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嘉、东风小康销售公司总经理庞海等领导手中,接过15 把“风光”钥匙,五年东风小康“风光”使用权握在手中,幸福洋溢在脸上。

1

  昆明好“风光”“最美老用户”

  作为东风小康“最美老用户”活动的最后一站,昆明站活动可谓是十分圆满。锣鼓震天、激情洋溢,从东风小康公司人员到一路跟随的权威媒体,再到一路追随的忠实新老用户们,大家共同见证了这样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也感受到了东风小康的真诚之意。

  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最后的十五名最美老用户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他们用 自己的感人事迹感动了众人,新“风光”交给他们意义非凡。东风小康希望借助他们的正能量,驾驶着东风小康风光一路传递给更多的人。“风光”是东风小康全新 推出的紧凑型MPV,是东风小康十年磨一剑、厚积薄发,转向乘用化的重要车型。它传承东风45年造车技术,融合了中、德、美、韩四个国家的先进技术和经 验,采用了大量一流国际零部件供应商的最新部件, 1.5升DVVT发动机,115匹巅峰动力,超低油耗,高效环保,再加上全方位的人性化设计,智能化的精准操控,让风光拥有世界级品质,成为家用车的最佳选择!

  截止到今天,已经一共产生了一百名最美老客户,包括成都、宜昌、中山、温州、济南、西安、太原在内,相继举行了赠车仪式,当最后的这一站成功谢幕,此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东风小康真心祝福最美老用户们,能够享受到更好的“风光”生活!

2

  十年品质 一如既往

  东风小康创业10年,从无到有,从后来者一路迅猛发展到成为行业第三。这一奇迹的背后,到底蕴含着怎样的经营理念?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嘉说,东风小康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 导下,“关怀用户”就成为理所当然的第一要务,这种“关怀”可以说无处不在,包括遍布全国的近2000家专营店和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及时、便利、快捷、暖 心的日常保养保修服务关怀;也包括一个电话就赶到现场的救援关怀;还包括主动到偏僻乡镇为用户解决产品使用问题的服务关怀等等,总之,东风小康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针对他们开发产品、提供服务,让用户的心始终与东风小康在一起。东风小康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与这一理念是分不开的。

  提及本次活动的起源,宋嘉总经理表示,东风小康发展至今,已经在全球拥有了 150万用户,其中有100万在国内。另外,2013年是东风小康的转型升级年,紧凑型MPV“风光”应顾客的需求而诞生。因为两个缘由,公司决定发起本 次活动,以回馈10年来支持东风小康发展的老用户们。

  据宋嘉总经理介绍,在本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发现了一批使用里程长、使用环境恶 劣但性能依旧优异的旧车,其中有30余辆的行驶里程超过了20万公里,还有些车创造了产品传奇,比如河北承德王海民驾驶的K07,8年下来100万公里无大修;河北沧州李金松的车60万公里无大修等等。东风小康将出资回收这些旧车,研发部门将以这些产品为样本和课题,研究如何才能设计、研发出质量更高、使用成本更低的产品;同时,部分旧车也将用于收藏和展示,以纪念本次活动和东风小康的百万销量传奇!

3

  文化名城 见证东风小康 见证正能量

  来自四川汶川的老用户刘平艳,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置个人安危于不顾,驾驶着东风小康K07,冒着沿路的飞石、塌方的危险,在崎岖的山路艰难行驶,将3名重伤员送到救护站,上演了催人泪下的感人一幕。

  “中国好人”陆丁兴,驾驶爱车K17,十多年如一日免费为村民播放露天电影的,赢得了乡亲们的普遍欢迎;还有来自湖南怀化老用户刘生盛,他从驾驶东风小康K07开始创业,从下岗工人逐步成为百万富翁,并成为政协委员。

  昆明十五位最美老用户,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崇高的思想道德品质,散发着无尽的正能量。东风小康此次活动的宗旨,便是将他们温暖而感人的事迹,衙门创造的精彩和不平凡事迹传递给更多的人,让人们积极去关注身边现实的“最美的人”。

  《中国汽车报》辛宁副社长表示,100位最美老用户虽然默默无闻,但每个人都贡献着自己的能量,他们为整个社会的良性发展而努力着。每一个最美老用户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事迹,置身于他们之间,很难不被他们的事迹打动,也很难不感受到一种积极的社会正能量。

4

  关怀到永远,继续寻找最美老用户

  本次赠车活动开了汽车业的先河,引起了行业和社会的强烈关注和反响,但更令人兴 奋的还在后面。100位最美老用户,他们是东风小康100万用户的代表。东风小康用十年的时间在国内创造了100万的销量,品牌知名度和势能逐步增长,下 一个100万销量,毫无疑问将远用不到10年的时间,待下一个100万用户诞生时,东风小康将再送出100辆车给最美老用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