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富士重工预计今年全球产量提升7% 销量增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富士重工日前公布了2013年在全球范围的产、销量数据,同时公布了今年全球产、销量的预期,具体如下:

  2013年,富士重工在全球范围总计生产了80.9万辆汽车,较2012年提升了7%,其中在日本本土的产量同比提升12%至63.9万辆;而海外工厂产量依然处于下滑态势,同比降低8%至16.9万辆。

  至于2014年,富士重工预计其海外工厂产量将实现强劲反弹,同比提升13%至19.1万辆;日本本土产量也将同比提升5%至67.4万辆;该公司预计今年在全球范围的整体产量将连续三年创下新高,达到86.5万辆,较2013年提升7%。

  销量方面,富士重工去年在全球范围的零售销量总计达到83万辆,同比增长了17%,其中日本本土销量为18.1万辆,同比提升2%;海外市场销量达到64.9万辆,同比骤增23%。

  在海外市场中,美国去年为富士重工贡献了42.5万辆的销量,同比骤增26%;该公司去年在华销量也实现强劲增长,达到5.6万辆,同比骤增28%。

  2014年,富士重工预计其全球销量也将连续第三次创下新高,达到88万辆,较去年提升6%,其中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将同比提升8%至46万辆,在华销量则将达到6.5万辆,同比提升16%。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