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奔驰E级改款见成效 销量翻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 09:57  新浪汽车  高巍 字号:

  1月17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奔驰E级车在华表现专门召开媒体沟通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宣布,2013年12月,新一代E级车售出近6000辆,较2013年1至9月改款前的月均销量相比实现了翻番。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

  新一代E级车拥有超过2000项革新和升级。其外观、内饰均经过全新的设计和改进,广受赞誉的车身结构不仅以超低风阻系数创造了其细分市场的最高水准,更为乘坐者建立起坚实的安全保护。它所搭配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驾驶”系统堪称该细分市场中最完备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载智能信息系统——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提供便捷、信息娱乐、安全、用户服务,带来智能品质生活。

  在权威机构J.D.Power近期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SM(IQS)中,它凭借始终如一的品质在所属细分市场全面领先,斩获新车质量排行榜首。

  除此之外,新一代E级还推出了运动型轿车款型,这让它赢得了更多消费者青睐。段建军介绍,在轿车和运动型两款E级车型中,运动型的销量更高,更受用户喜爱。

  2013年前9个月,新一代E级车发布前的老款车型平均月销量不足3000辆。新E级推出后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2013年12月实际销量达到5952辆。但在与竞争对手国产奥迪A6L宝马5系的竞争中,奔驰E级仍处于下风。2013年11月,这两款车型的月销量分别为12666辆和9059辆。

  “在意识到自己进步的同时,也看到了与对手的差距,我们会继续努力。”段建军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